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網路上超夯的鵝油蔥酥~
我就來個鴨油蔥酥~
這鴨油是上次團長請人從法國買回來的,送我2罐,我都捨不得用~
第一次做,要多少量也不知道,先拿一罐來試試~
買了一斤紅蔥頭,用飛利浦料理機~咻~咻~咻~
staub鍋小火將一罐鴨油加熱,至呈透明色~
加入紅蔥頭片,聽說要一直攪拌,才不會蕉掉~
所以我站在鍋旁一直拉~一直拉~
拉好久~
都冒汗了~
怎麼都不會變金黃色~
難怪陳媽說炸油蔥酥很費時~
真的很費時,下次我大概不會做了~
終於變色了,也不知道有沒有成功,就這樣啦~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待涼後我把鴨油和蔥酥分開放~
馬上燙了一盤地瓜葉淋上我自己做的鴨油蔥酥試試~
嘿嘿~厚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4352499 的頭像
    sp4352499

    琪琪亂亂買、亂亂煮

    sp4352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