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今年台酒公司的產品非常熱門,一個過年收到台酒的~紅麴鳳梨酥、
紅麴葡萄酒、紅麴方塊酥、紅麴牛軋糖、白酒牛軋糖、紅麴麵條~
看到麵條就想到很久沒煮牛肉麵了~
下了班趕忙去市場買牛腱,我都固定跟這家買牛肉~
第一次煮牛肉麵還是老闆娘教我的呢~
怪的是每次我要買牛筋,老闆跟老闆娘都勸我不要買,就說這牛筋不好煮之類的~
所以每次都沒買成~~
這次還是忍不住~老闆我想加買一條牛筋煮煮看~
老闆:這牛筋不好煮,要煮很久,今天會來不及吃.......
(哦~我就知道,不管就是鐵了心要買~~)
沒關係~我明天才要吃...
我覺得老闆面有難色的拿了一條,還千交待萬交待~
要先滷牛筋,滷一個多小時,關火悶到明天,再加牛腱一起滷~
牛筋也不要滷太爛,太爛.....
是..好..好...(我看老闆應該是怕我煮壞了,還嫌牛筋不好)

材料:
牛筋、牛腱川燙
蕃茄、洋蔥、蘋果、薑片、醬包、滷包、調味料適量
冰箱剛好有~婆婆種的西洋芹、紅蘿蔔一枝

做法:
統統放進去煮,肉不要煮到太軟,關火~
悶到第二天軟硬才會適中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牛肉麵還是一樣好吃,至於牛筋跟我的想像中的不一樣~
下次還是乖乖的買牛腱就好了~


牛腱200
牛筋95
醬包2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4352499 的頭像
    sp4352499

    琪琪亂亂買、亂亂煮

    sp4352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