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天氣漸漸轉涼了~
想煮個雞湯來喝喝~ 
前些時侯陳媽煮蒜頭雞湯蠻好喝的~
蒜頭的好處不勝枚舉~
反正多吃蒜頭可以增加免疫力,減少感冒,不會錯的啦~
昨天就請陳媽幫我買一隻土雞腿、剝皮蒜頭~
怕太單調還在猶豫要加香菇還是蛤蜊
早上去市場看到蛤蜊先買了再說~
到了公司趕快去請教陳媽~
陳媽說蛤蜊比較對味~嘿.嘿.還真買對了
另外特別提醒我蒜頭要用茶袋裝起來
因為蒜頭煮到最後會糊掉,怕小孩不愛喝~
材料就這樣~
我另外加了兩片薑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鍋好了再來鍋香腸飯
材料:
紅蘿蔔絲、生菜絲、蛋絲、甜醬油露~
香腸、白米泡水~我有摻點圓糯米

下一張(熱鍵:c)
亂亂做~
少許油爆香紅蘿蔔絲
入白米、香腸
小火煮8~10分鐘~大概吧
怕失敗,中途我一直打開偷吃~
再悶8~10分鐘
已經7:45等不及了開鍋~
拌入蛋絲、生菜絲、醬油露~
超簡單晚餐,兩鍋就搞定~

這蒜頭蛤蜊雞湯一點蒜頭味都沒有,加了蛤蜊特別鮮甜~
另外蒜頭真的要用茶袋裝起來,湯比較清~
tommy和peter都喜歡喝~
peter睡前又喝了一大碗~
至於香腸還是煎過比較香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4352499 的頭像
    sp4352499

    琪琪亂亂買、亂亂煮

    sp4352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