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每星期三、五下午要去中原大學附近上課,大概6點多我會去接他,通常都會在85度c哪裡等紅綠燈~
每次都會看見左前方大排長龍~不誇張每一次都是
仔細看一下~東東麵館~
peter跟我都很好奇~東東麵館~到底在賣什麼東東ㄚ~那~麼多人!
改天一定要去瞧膲~甘媽捏
注意很久了,昨天就跟老公約下班後在東東麵館碰面,先去吃吃看~
今天老公不在家,計劃帶他們兩個去東東麵館~
可peter一直和鄰居玩大富翁,玩到pm:1.20才各肯告一段落,他跟其他人說:先暫停,他快餓死了~
心想都已經1點半了,搞不好沒得吃了~

ㄜ.....誰知還有這麼多人排隊,從裡頭排到外面,tommy和peter都說太多人了,還是去吃別的~
有了昨天的經驗知道雖然人很多但不會等太久~
在排隊的同時小姐會讓你先點餐,這樣有位子的時候,餐也差不多來了~
這~東東麵館~外面看起來不怎麼起眼,主要是賣咖哩飯及拉麵~
進入店內可以發現大部份的人都是點咖哩飯,來吃的有學生、一家人、倆夫妻的都有~
昨天我先到,我點了雞排咖哩飯,正常來說老公應該是要點拉麵~
他一定是看到我的雞排這麼大,他也點雞排咖哩飯~
吃完他說太飽了~
有了前車之鑑就只點二份餐~tommy不用說一定是雞排咖哩飯~85元
peter想要吃味噌拉麵,又想吃豬排拉麵,最後決定味噌拉麵~
但看到別人點的豬排、雞排都好大~
最後還是臣服於大豬排,改點豬排拉麵,但是豬排沒了,就點雞排拉麵~115元
我則加一碗白飯10元~小姐說待會可以再加飯及咖哩醬~
我們一共加了二次咖哩醬~
沒多久雞排咖哩飯來了~有切片大雞排、高麗菜、蝦卷、蘿蔔蛋、玉米濃湯~
雞排拉麵~一樣切片大雞排、醬油塩味湯裡有肉三片、青江菜半顆、海帶芽最特別的是有半個糖心蛋~
peter一直說麵條好好吃,糖心蛋好好吃~
這兩個小子很利害竟然全吃光光~只有peter留剩下2片雞排打包
我問他們不會等很久吧?下次還要再來嗎?
"好啊~"
雖然2點多了,還是一直有人來~
下次我想試試藍帶豬排,當然還有燒肉、牛肉、雞腿、日式可樂餅、和風雞腿...等口味~
價格好像從75~135元,真的是俗夠大碗~
本來想拍照,但實在太多人了~
下次有去大潤發逛的時候,不妨去吃看看~
哦~對了!玻璃瓶可樂10元,隔壁還有東東茶館,1000cc超大杯飲料~
地址在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1段302號(中壢大潤發附近,85度c斜對面)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po這篇文章的時候~
tommy竟然說如果我有去東東那裡,再買一份雞排回來~
天ㄚ~我肚子還飽飽的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4352499 的頭像
    sp4352499

    琪琪亂亂買、亂亂煮

    sp4352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