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煮泡麵~
颱風天大家都在做什麼??
tommy和peter已經快瘋了~
peter吵著要訂pizza狂打28825252~~不通~
又說要吃迴轉壽司,他說他很久沒吃了.........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這麼愛吃迴轉壽司~
tommy說要去買零食吃,他己經一年沒吃零食了.......
這次颳風果然厲害~大家都語無論次了
tommy說好想烤肉~
好啊~我們邊看電視邊烤肉~
tommy三八萌我來生火~~
不~不~用電磁爐~不用生火~
tommy狂暴~那這麼行,烤肉就是用木碳生火,才用fu~

好!好!好!要有fu~
吃泡麵好了~~~颱風天吃泡麵應該很有fu~~

洋蔥絲、紅蘿蔔絲、牛肉片、泡菜~~炒一炒~
另外水滾加入丸子、維力手打麵、泡菜牛肉、雞蛋、青菜~~拉一拉~

但這泡麵只能凍一下~~
peter說他好想吃"繽紛樂",我可以幫他買200條嗎~~無力感
Tommy說~媽咪!我幫妳倒廚餘,順便給我100元去對面大頭家買零食~~
颱風天倒廚餘~~疑惑
最後拗不過他們,變成peter去~~
peter要小心啊!快去快回~~
滴答~滴答~滴答~不是很近,怎麼還不回來~~
怎麼這麼久?衣服都溼了~~
快把遙控器拿去洗~要用肥皂ㄛ~~
發生什麼事~~
遙控器~掉到廚餘筒裡~~
那麼黑你怎麼撿得到~~
當然是想辦法啦!
我找廚餘筒的那戶人家幫我,又找警衛伯伯借手電筒,才找到的~~
我可以想像那畫面~
颱風天的夜裡,風雨交加~
幾個人拿著手電筒圍著廚餘筒,翻上翻下~
心裡一定在罵~颱風天倒廚餘~有這麼急嗎?~昏
好了!我要去買東西了~~
蝦米~你還沒去,廚餘筒對面不是大頭的家嗎?驚
我當然要先把遙控器拿回來洗~~
這回tommy和peter一起去~~
去更久~~
又怎麼回事去那麼久~~
大頭家沒開,我們去萊爾福,在那裡吃零食~~
萊爾福在反方向而且更遠>>>>>>     倒地
颱風要來幾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4352499 的頭像
    sp4352499

    琪琪亂亂買、亂亂煮

    sp4352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